软件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专业设置  教师风采  学生工作  成果展示  资源下载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辽宁工业大学“清新校园 美丽世园”主题摄影大赛通知
2013-05-30 23:04     (点击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进健康、高雅、和谐的校园文化建设,展现辽宁工业大学的精神风貌,记录2013中国锦州世界园林博览会的精彩瞬间,特在全校范围内举办“清新校园 美丽世园”主题摄影大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题

本次摄影大赛的主题以独特的视角展现学校优美的校园风光,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实践实习等活动场景,要通过校园的自然风景、建筑、重大事件、人物特写以及活动纪实等摄影图片,多角度展现校园之美,展现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同时,恰逢2013中国锦州世界园林博览会召开之际,照片主题也可拍摄世园会的迷人剪影、魅力瞬间,记录触动心灵的美丽一刻。

二、参赛对象

辽宁工业大学全体师生员工

三、征稿要求

1、本次比赛摄影作品必须是本人原创,上交均为电子版JPG格式,图片大小不小于1MB

2、照片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作合成、添加、改变色调等技术处理。

三、投稿方式

1、上交作品以压缩包附件形式发送到邮箱lgxbxx@163.com,请注明“摄影大赛”字样。征稿截止日期为2013625

2、作品可为一张或一组(一组不超过7张),另附word文档单独注明作者姓名、院系、作品名称、联系方式以及摄影时间和图片说明。

四、奖项设置

1、本次比赛设立一等奖3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15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2、获奖作品将选登于《辽宁工业大学报》“凌波文学副刊”(校报四版),并在校园网、校内橱窗展板集中展示参赛作品,按照各学院关于创新学分管理办法,学生可以获得创新学分。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2013423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软件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9602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