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专业设置  教师风采  学生工作  成果展示  资源下载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的通知
2013-05-30 23:12     (点击次数:)

各学院:

鉴于我国部分地区发生多起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按照“预防为主,及时处置”的原则,为有效防控疫情在我校发生、传播、蔓延,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和生活秩序,根据省教育厅通知要求,现就我校相关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1、各学院要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工作,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消除卫生死角,保持教室、宿舍及室内外环境整洁。

2、各学院要加强健康教育和防病知识宣传,督促学生注重个人卫生,勤洗手,室内要保持通风换气。

3、应告诫学生远离鸡、鸽等家禽活动场所,减少不必要的校外活动,注意避免接触禽类排泄物、分泌物。

4、要引导学生提高饮食卫生安全意识,食用禽肉蛋时一定要充分煮熟。

5、要教育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多参加校园户外活动,注意补充营养,保证充足的睡眠和休息,增强抵抗力。

6、学生如出现发热、流涕、头痛、打喷嚏、咳嗽及咽喉痛等不适症状时,应戴口罩,尽快至医院就诊。

7、每学院、每班要指定专人做好本学院、本班的防控工作,力争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

 

学生工作处

2013422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软件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9602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