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专业设置  教师风采  学生工作  成果展示  资源下载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院动态|正文

 

软件学院“歌唱达人”决赛圆满落幕
2013-05-30 22:17     (点击次数:)

422下午,由软件学院分团委主办的“音乐点亮青春,歌声唱响未来”歌唱达人决赛在5号楼201成功举办。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立彬,辅导员老师王震、潘明雪、阚婧观看了本次比赛。

雨后凌晨乐队以两首精彩的歌曲演唱拉开了比赛序幕。接着,在精彩的开场视频中,经初赛选拔上来的12名选手进行了一一展示。他们精美的服装,酷帅的pose,让观众和评委眼前一亮。

歌唱达人决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轮技巧与台风淘汰赛;第二轮乐理知识复活赛;第三轮乐配舞歌唱达人排名赛。在决赛中,选手们的歌唱水平比海选时有很大提高,曲风多样,表现力和可看性极强。在歌唱达人秀这个舞台,选手们不仅秀出了自己的精彩,也展示出新奇的创意和青春的风貌。选手的精彩表现和亲友团的助威将现场高潮迭起,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最终,来自计网112班的李澎湃摘得桂冠。

本次比赛不仅为为同学们打造了一个发掘自我才能,放飞梦想的舞台。同时,也通过音乐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提升了同学的艺术修养,更用音乐拉近了同学和师生间的情谊。为同学的课余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丰富了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阚婧崔东旭 文/李季 图)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软件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9602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