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专业设置  教师风采  学生工作  成果展示  资源下载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院动态|正文

 

软件学院PPT创意演讲大赛圆满落幕
2013-05-30 22:27     (点击次数:)

情系工大,心望未来

522,由辽宁工业大学软件学院分团委主办,分团委组织部承办的PPT创意演讲大赛于当晚七点在五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软件学院副院长王立彬,分团委书记付春晓老师以及其他辅导员老师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以“为校庆六十周年献礼”为主题,为学生们创造一个锻炼自我的舞台,展现了软件学院学生风采,浓厚院系文化氛围。参加决赛的十三名选手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使用幻灯片和音乐来渲染演讲效果,演讲内容丰富,风格迥异,激情飞扬的演讲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汽车电子101班的于百卉同学夺取了本次大赛的冠军。

最后,软件学院副院长王立彬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发言,肯定了本次活动的可取之处,同时也对比赛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与积极性。                   

本次大赛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软件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9602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