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专业设置  教师风采  学生工作  成果展示  资源下载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院动态|正文

 

2014年3月5日“学雷锋”活动
2014-11-15 10:58 付春晓    (点击次数:)

201435日“学雷锋”活动介绍

    本次活动为响应共青团锦州市委员会号召由锦州市“兵妈妈”爱心团队主办办,锦州市博物馆、爱心企业锦州市费加罗私享摄影店、锦州市世纪恋人婚纱店联合承办,共青团辽宁工业大学软件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辽宁工业大学新媒体协会、辽宁工业大学辉光协会、辽宁工业大学倾心协会协办。本次旨在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春天来了,又是一年春风吹遍大地,雷锋精神伴随着春风再次让锦城苏醒。今年3月5日上午9.30我们锦州市“兵妈妈”爱心团队将在锦州市博物馆门前(大润发南门对面)举行志愿者学雷锋爱心活动。本次活动将向锦州市民免费发放老年折叠拐杖,口罩,环保手套,环保袋,并向市民提供打车气,送热水等服务活动。

    本次学雷锋活动得到了爱心企业:锦州市费加罗婚纱摄影店、锦州世纪恋人婚纱店员工们,以及锦州太和区益民村镇银行的工作人员、锦州市公安局古塔区公安局北街派出所干警们、辽宁工业大学学生们的大力支持,并受到了锦州市市民们的热情欢迎。全国百名优秀母亲、第二届辽宁省道德模范“兵妈妈”王杰 将和团队志愿者们一起为锦州市的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欢迎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我们将一起在春风中焕发自己的热情,照亮自己,温暖别人。

 

 

活动集体合影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软件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9602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