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专业设置  教师风采  学生工作  成果展示  资源下载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院动态|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就业市场调研工作
2014-11-15 11:14 付春晓    (点击次数:)

软件学院开展就业市场调研工作

为全面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使毕业生能就业、好就业、就好业、就长业,20141018到19日,软件学院教师代表付春晓、戴永斌前往阜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就业市场调研工作。

调研小组一行在阜新开发区团委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了鑫惠电子衡器科技有限公司、新亚电子有限公司、科隆科技有限公司。在企业,调研小组搜集就业信息,实地考察企业,深入探讨了企业发展现状及行业发展前景及校企合作、学生顶岗实习中所遇到的问题、专业课程中需要加强的内容等,并向用人单位推介学校毕业生,邀请用人单位到学校招贤纳才。

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校友之间的联系,为软件学院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工作收集到了大量有益的第一手资料,对更好地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教育管理和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调研现场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软件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9602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