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专业设置  教师风采  学生工作  成果展示  资源下载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院动态|正文

 

软件学院分团委“抓学风、促就业”主题团会
2014-11-15 11:28 付春晓    (点击次数:)

软件学院分团委“抓学风、促就业”主题团会

为落实学校关于学风建设的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学风建设的总体安排,软件学院分团委认真动员,积极配合,团学干部主动参与,于20141028日开展了以加强班级学风建设为主题的团会活动。

软件学院共125名学生干部和团员代表参加了团会。同学们结合实际畅所欲言,就班级学风建设积极讨论,认真演讲,多角度、全方面地畅谈了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表达了加强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的决心和信心,展现了班级同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团会由软件学院分团委书记付春晓主持。

 

 

团会现场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软件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9602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