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专业设置  教师风采  学生工作  成果展示  资源下载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院动态|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2016-06-11 20:30     (点击次数:)

2016年6月10日下午,软件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来到凌海市萧军纪念馆开展了教职工爱国主义教育暨大学生“四进四信”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学院师生一行22人在讲解员的引领和解说下分别参观了馆内的萧军生平厅、文物收藏展厅、东北作家群展厅、语物文库展厅等10几个展厅。他们在参观时驻足于各件精美的文物展品前,领略纪念馆里特有的厚重历史和典雅庄重。在看过萧军生前图文资料和大量实物展品后,大家被萧老那种毛主席赞扬的“极坦率豪爽”的性格所感染,被他平凡而伟大又充满坎坷的一生所感动。

活动结束后,教职员工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传承、发扬萧军精神,树立工作的责任意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工作业绩。学生们也颇有感触,尤其在拜读了萧老亲笔书写的言志诗后,被萧老的革命精神所感动,励志要像萧老一样即使在逆境中也要笔耕不辍,争取在学业上有更大进步。

 

 

撰文:付春晓

摄影:李柄江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软件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9602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