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专业设置  教师风采  学生工作  成果展示  资源下载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院动态|正文

 

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6-06-13 21:02     (点击次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伴随雄壮的宣誓声,613日下午,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的20名老党员在锦州市“抗日义勇军创建遗址”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重温入党志愿,不忘入党初心”活动是软件学院党委“两学一做”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宣誓后,老党员纷纷表示,在抗日义勇军创建的地方重温入党誓词,在缅怀先烈和感悟历史的同时,让我们体会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应牢记的使命和肩负的责任,我们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专业素养和能力,在实际的学习生活中自觉践行“两学一做”,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软件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9602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