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专业设置  教师风采  学生工作  成果展示  资源下载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院动态|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暨国防教育大会
2016-06-07 21:04     (点击次数:)


67日下午,软件学院在学校第七教学楼104教室举办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暨国防教育大会。学院团委书记付春晓作题为《投身火热军营、建设强大国防》的主题报告,号召软件学院广大爱国学子投笔从戎、献身国防。

在大会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一对一咨询、讲座等方式,向同学们进行了多方位的宣讲,并解答了今年大学生征兵政策、参军报名流程等相关问题,营造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浓厚氛围。软件学院100余名在校大学生在现场聆听了讲座的基础上,部分学生填写了预征信息登记表,表达了“携笔从戎、献身国防”的意愿。

为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今年我校对于大学生参军可享受经济优待、研究生考试加分、有条件退伍到校选择专业、入伍期间亦可参加学业考试等优惠政策。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软件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9602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