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专业设置  教师风采  学生工作  成果展示  资源下载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辽宁工业大学2011年专升本招生简章
2011-04-18 18:16     (点击次数:)

辽宁工业大学2011年专升本

一、辽宁工业大学软件工程专业(专升本)简介

信息管理系统方向

本专业培养掌握软件工程的基础知识和先进开发技术,具备软件系统分析、设计、开发和项目管理能力,能在教育部门、企业单位和行政管理等部门从事应用开发、教学,适应市场经济和信息产业发展需要的具有创新意识的软件工程技术和软件工程管理实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程序设计技术Java版)、数据结构、数据库技术、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实用软件工程、网络编程技术、软件开发项目管理等。

学生毕业后在IT及相关行业担任软件工程师、设计师、程序员,主要从事软件系统开发,软件系统测试,软件技术文档管理,软件项目管理,计算机教育、技术服务等工作。

嵌入软件技术方向

本专业培养面向现代电子信息技术发展需要,掌握嵌入软件开发技能的应用性专门人才。应该具有8位、32位微处理器相关知识,具有软件工程的基础理论、软件项目开发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够从事工业测控装置及民用各类电子智能装置软件开发的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单片机接口技术、C51程序设计、32位微处理器、嵌入式操作系统、软件工程、工业控制网络、软件开发过程及软件项目管理等。

学生毕业后主要从事嵌入式软件系统编程。可在工业测控装置制造企业,在炼钢、炼油化工等企业,自动控制系统安装维护工作,民用电子制造各类企业担任软硬件工程师、设计师。

该专业学制二年,学费12000/年。

二、招生面向专业及考试科目

招 生 面 向 专 业

专业考试科目

计算机信息管理、软件技术、网络系统管理、电子商务、计算机网络技术以及计算机类相关专业考生;
计算机应用、楼宇智能化技术、汽车电子、应用电子技术、电气自动化、电力系统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检测技术及应用、医疗器械以及电子信息类相关专业考生;

计算机网络技术

C语言、数据库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软件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9602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