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专业设置  教师风采  学生工作  成果展示  资源下载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辽宁省2011年高职高专升入本科学校继续学习招生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2011-04-18 18:34     (点击次数:)

辽宁省2011年高职高专升入本科学校继续学习招生考试

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根据教育部的规定,参加考试的考生报名时要填写《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请仔细阅读并自觉遵守。

 

我已阅读了高职高专升入本科学校继续学习招生有关政策和报考条件,我保证本人报名所提供、填写的各类信息是真实、准确的,并且本人对报名所填写的各项信息都已确认,不再改动,如填写虚假信息自愿承担一切后果;我已阅读了《考生守则》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节选),我保证自觉遵守考试要求和考场纪律,如有违规违纪行为自愿接受考试机构处理。

 

考生签名:

号:

身份证号:

 

2011      

 

 

附件【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软件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9602  邮编:121001